牛奶栗子胡萝卜面包

是s/p写手
爱ō发ō电看文,是一个网ō站
@今年要变聪明

【名学】随便起个标题

彩蛋:未被描写的齐思钧在做什么呀

又名齐思钧的reaction

预警同前,被改文删掉的一小部分齐思钧part

比较无聊



【名学】周峻纬真的会动手

list

(1)周峻纬打算动手 

(2)周峻纬怎么还没动手 

(3)周峻纬终于动手了 

(4)周峻纬怎么还动手 

(5)我也没想到居然 

(6)6p才能完结掉 

(6.5)一个小彩蛋









1.


齐思钧默默跟进来,他跟文韬的视线对上。大概是从头到尾他都站在他那边,此时文韬的眼神里全是无措,隐约有向他求助的意味。齐思钧有点心疼,但还是决定相信周峻纬,只做好了在场面失控的时候拦一下的准备,他避开视线,自觉自动保持安静。周峻纬气场全开的样子还挺迷人的,强大又体贴,齐思钧不再看郭文韬,就只好使劲儿瞄男朋友。


周峻纬动手之后的齐思钧:体贴个鬼。


2.


气氛被周峻纬搞得严肃又正式,齐思钧错开视线不再盯着文韬挨打,他数了数书架上有多少本书,从第一排数到最后一排又倒着检查,才听见鞭挞声终于停了下来。周峻纬语气平和,像耐心的教师般提出问题,齐思钧不太自在的将目光重新落回男朋友身上,看他坦然自若地下指令,心下有了决定。


齐思钧:终于数清楚了自己家有多少本书。


3.


文韬罚站的十分钟里发生了什么:


齐思钧盯着他手里的东西,刚刚的念头再次涌了上来。周峻纬神奇的小世界从来不避开他,只是他从前没有了解的勇气和欲望,下意识躲避陌生领域。周峻纬耐心细致的拆出酒精棉片,将平滑的板子两面消毒,又裹住细长的藤条从头捋到尾,齐思钧看得目光发直,下意识叫道:“峻纬。”


“嗯?”周峻纬把酒精棉片团成一团,投篮式地单手扔进垃圾箱里,含笑看他。


“如果说。”齐思钧沉吟片刻,“我是说,如果哪天文韬不在场,你想要搞这个的话,我可以试试配合你。”他的目光在工具上转了一圈,又落回到爱人英俊的笑脸。


4.


对此周峻纬表示:下回跟你玩(wink✨


发号施令的主动毫无障碍地撇嘴对男友撒娇:“让我们回去看看韬韬和阿蒲解决没,我都饿了。”


5.


关于十分钟是怎么计的时。


齐思钧:我家电水壶烧一壶开水正好十分钟。

郭文韬:?


6.


这太凶了,而且比上次还要狠。齐思钧一口气憋得自己要喘不过来气,他看不下去,周峻纬却神色平静,百忙之中与他对了视线。齐思钧强行打断的冲动被这一眼按住,他缓缓呼了一口气,看出周峻纬仍然能够掌控住局面,便强迫自己忽略掉文韬在疼痛之下辗转的表现,捏着杯子去看蒲熠星。


周峻纬:…其实我没打几下,藤条才抽了20

齐思钧:?但看着就是很吓人啊


7.


齐思钧能够控制住自己不插手的根本原因:


信任周峻纬可以控场

信任文韬的选择

尊重北纬持续多年的特殊关系

尊重蒲熠星不插手的考量

还有一点点好奇心


但这并不妨碍心疼炸了的齐思钧吐槽周峻纬凶和蒲熠星瓜皮(?


8.


齐思钧终于放松下来。无论如何,文韬第一反应是去抱周峻纬,这就很能说明,他没有受到心灵伤害。齐思钧跟着折腾了这么久,情绪起起落落,这一口气松下来自己也累了,还饿,看着一屋子人没一个能腾出手去做饭,只好自力更生。他跟周峻纬比划了两下,轻手轻脚地溜出书房,一边合计家里有的食材,一边摸出手机打算订点外卖凑数。


齐思钧:我觉得今晚只有我做饭这件事都要怪周峻纬。


9.


关于南北在屋里aftercare的时候纬钧说了什么小话:


齐思钧关心文韬:打那么重待会怎么坐、难不难受有没有胃口、后天早上开车送他去机场、……


周峻纬:不关心我一下我吗?

齐思钧:你怎么了?

周峻纬:我饿了!


10.


关于北齐的聊天框里都说了些什么。

这个,小齐哥不告诉我。


Over

评论(2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