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栗子胡萝卜面包

是s/p写手
爱ō发ō电看文,是一个网ō站
@今年要变聪明

【名学】🌹🌹🌹

Warning

s-pank预警,知道是什么意思再往下看哦

cp 南北 s-p 蒲熠星×郭文韬

但是北纬是主被关系

可以理解为四人局au里的

预警一切包括但不限于:第三人在场。北纬矛盾现场。小圈逻辑不讲道理。ooc勿上升。阅读过程中产生任何不适请点叉。














蒲熠星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听见一句。


“……我不该骗你的,你罚我吧。”

“不必了,我也打不着你。”


郭文韬坐在床上,面前是个视频通话。


蒲熠星盯着文韬看了一会,把人看得耳根发红,垂头不语。被撞破矛盾的周峻纬显然也没有太多话想说,完全一副闹脾气的样子。


“我来打,这个可以吧。”他看了看屏幕那边。周峻纬不置可否,蒲熠星在心里讲了句瓜皮,又试探着问了一句,“饶他一次不行吗?”


“行啊。”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
这下倒是都说话了。周峻纬满不在乎,郭文韬抬头看过来,蒲熠星看他眼睛都红了。


懂了,韬韬还是理亏。蒲熠星心想。


他点了点头,对着摄像头扬了扬下巴示意:“我来打。”蒲熠星直接上手去解郭文韬的皮带。文韬下意识往后蹭了蹭,还是任他解了。


他本来就瘦,皮带抽出来裤腰就散开了。


蒲熠星抬手就把视频通话切成了语音,两边安排:“小周你不许挂。韬韬,裤子脱了跪床上。”


文韬盯着床单,他翻了个身跪到床上,解开扣子外裤就往下滑。他捏着一起拽下去,在柔软的床面上分开双腿才跪稳了。


蒲熠星去按他的后背,把他上半身也整个按到床上。这下倒是够稳了,裤子又落在大腿上,他连性[ha]事都要羞涩,何况这次是要挨打,文韬闭上眼睛。


“阿蒲……”“韬韬,五十下,不需要你报数。”


周峻纬出声。蒲熠星想也没想直接打断,他声音柔和,安抚似的拍了拍文韬的后背,感受到单薄的脊背轻微的抖动,蒲熠星又在心里骂了一句周峻纬。


他把皮带折了两折,看了看文韬怎么养都没什么肉的屁股,抬手抽落。越软越不好控制落点,但也越疼,蒲熠星逐渐心里有数,尽量准确的把皮带落在高点上。


周峻纬被切断了画面,只听见凌厉的破空风声,啪的炸响,随后是文韬险些变调的一声“呃啊”。他一下子就听出蒲熠星下了重手,不免着急起来,叫道:“蒲熠星!”


蒲熠星余光都没有扫过去,他看着文韬捏着床单忍痛、却仍然保持着挨打的姿势,知道这五十下自己必须得打完了。


……早知道说三十。


蒲熠星扬手抽了下去,同时道:“小周闭嘴。”


周峻纬闭嘴了。


文韬实在是乖,忍痛之外的精力都在控制自己不要动。蒲熠星不用想就知道这是让周峻纬训出来的,他冷着脸往下打,十几下就抽得文韬摇摇欲坠。床面太软,手肘和膝盖四点支撑的同时还要忍受皮带的冲击,文韬很快出了一身汗。


蒲熠星的确是有意识的让他疼。


他理解自家韬韬偶尔是需要一份疼痛的,有时是解压有时是为了心安,退让不够认错也不够,非要打一顿才能把事情过了。蒲熠星既然决定插手破局,也就只好把心疼都收了。


周峻纬,你最好也心疼。


他咬着牙想。


文韬实在是乖,周峻纬连他的呼痛声都听不到,只剩皮带击打皮肉重复的噼啪声,呼呼风声预示着这顿打有多重。


蒲熠星推门进来的时候他就有些清醒了。他们都一样,仗着喜爱肆意,距离远又忙的时候来不及说开,摩擦积累成矛盾。


周峻纬努力地想,文韬骗他这事他有这么生气?也不是,生气是有的,但连着郁闷和少部分任性,他把人冷着,让人心慌让人不安,让郭文韬软声讨饶自己也不愿意让步。


……这不对。


文韬能挨多少没人比他更清楚。听着蒲熠星的力道完全没有收敛,周峻纬叼着自己的嘴角咬下去。他也有点出汗了。


他一晃神,就听见皮带声停了,随着沉闷的不知道什么声音。像是有东西摔在床上。


“韬韬。”那边蒲熠星又说话了,语气认真,“还有十六下,你还能挨吗?”


他是不是跪不稳摔了?周峻纬想。


“……我。”短暂的音节后是一声哽咽,随后断断续续带着哭腔,“可以,呜,你继续打吧。”


蒲熠星声音仍然柔和:“好,你就趴着吧。”


像看穿什么似的,又补了一句:“周峻纬闭嘴。”


你要自己判断他还能不能挨,问他做什么,他真受不了会说安全词的。周峻纬被一句闭嘴定住,张了张口又说不出话。


十六,十五,十四。


周峻纬默数到一,对面的声响终于停了。


只剩下克制的噎气声,细碎又重叠,是文韬在小声的哭。周峻纬脑子空白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。语音也被掐了。


蒲熠星的消息弹了过来。


蒲熠星:韬韬我罚完了。你们俩怎么回事?


蒲熠星丢下自己的手机,坐上床靠近文韬。他知道恋人喜欢肢体接触,哪怕这并不是他的习惯。文韬头埋在胳膊里,哭得声音发抖,蒲熠星拧着眉毛把人捞起来,扯过条被子给他搭上。


“不哭哦。”他把人竖直抱起来,让他头靠在他肩膀上。蒲熠星抱着他哄,揉头发又拍后背,好容易才把人哄到没声。


“韬韬委不委屈?”蒲熠星贴了贴他的脸颊,看着他的眼睛。睫毛上还挂着泪,真是个小兔子了。蒲熠星才不管什么教育学,跟郭文韬同仇敌忾,“周峻纬这个瓜皮哦,发什么火。”


文韬声音还是有点哽咽,却承认道:“是我跟他闹脾气,还骗他了,峻纬好像难过了。”


蒲熠星不在他自陈错误的时候打断他,只是心疼地给他擦眼泪。他瞄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屏幕,周峻纬方发来了好几条消息,还有语音和未响应的视频通话请求。


文韬靠在他怀里不出声。蒲熠星把手机也捞过来。


周峻纬:文韬还好吗?

周峻纬:你看一眼有没有破皮,消毒的东西有吗?

周峻纬:?

周峻纬:在吗?

周峻纬:我之前跟他闹了点别扭,我错了,我待会跟他说。


蒲熠星见文韬也盯着屏幕看,回复起来。


蒲熠星:我可没有你那手劲,没破

蒲熠星:会处理,你放心


周峻纬:文韬还在哭吗?


这话不说还好。一被人关心就让人鼻酸,文韬别过头去。蒲熠星无语了,心说我好不容易给人哄好的,周峻纬你行。


虽然双方语焉不详,可蒲熠星多聪明一人啊,几下就捋明白了事情关键。见周峻纬没脾气了,蒲熠星果断怼回去。


蒲熠星:他又不是故意的

蒲熠星:以后别跟他发火

蒲熠星:有本事你跟我打一架


周峻纬:……

周峻纬:只要他别再骗我。


蒲熠星:被骗是你傻

周峻纬:……

周峻纬:是是是。


文韬的手机叮叮当当的响起来,蒲熠星按了接听,周峻纬的画面跳出来。


“文韬?”


蒲熠星抱着文韬挪了挪方向,让他能看见自己手机屏幕。蒲熠星肆意插话:“我还在呢啊,周峻纬我奉劝你谨言慎行。”


周峻纬摆了个无奈脸,继续说是是是。


文韬抬头看了过去,小声道:“我错了。”


周峻纬没有停顿的接受了这句道歉,随即道:“我也跟你道歉,对不起,我不应该放着你不管,我保证没有下一次。”


他顿了顿,问了句废话:“疼不疼?”


蒲熠星最先响应:“当然疼,我又没留手。”


周峻纬:……


连文韬都扭过头瞪了他一眼,哼哼唧唧地吐槽:“你还挺得意?”


蒲熠星一脸无辜,他又揉了把他的头发。


文韬终于平稳语气,点头道:“好疼。”


周峻纬道:“对不起,我应该拦住阿蒲的。如果以后还有你要挨打的时候,我饶你一回。”


文韬点头。


蒲熠星开麦:“你这个一点诚意都没有啊?”


文韬点头点到一半,上手去捂蒲熠星的嘴。他气鼓鼓地瞪他,蒲熠星投降了,但还是理直气壮地道:“我是向着你。”


周峻纬被一通搅和,一点都严肃不起来了。他语气和缓,看着郭文韬道:“至于这一次,你来决定。如果你觉得我们的矛盾揭过了,可以给我补偿的机会。”


他很诚恳:“你提要求,打回来也可以。”


文韬摇头:“我们都有错嘛……”他哭过之后声音更软,“不要。”


蒲熠星乐得看周峻纬理亏,快快乐乐地切断视频。周峻纬再次被强行挂断,一回生二回熟,连无奈都懒得。


说开了就好,补偿的机会多的是。


相处之间的摩擦总是会解决的,只要双方都想要解决它。谁都有错,谁都没错。


周峻纬:🔨🔨🔨

蒲熠星:🌹🌹🌹


蒲熠星的手机锁屏了,文韬好奇他俩又说了什么,用自己的指纹摁了一下。


没解开?


屏幕提示密码更新,需要重新输入密码重启指纹解锁。


“你密码多少?”


蒲熠星在给他拿药,远远地回他:“5972!”


郭文韬成功解锁,对着九键键盘沉思了一下,戳了戳主界面合影上蒲熠星的脸:“幼稚死了。”


END


无奖(?)竞猜,5972是什么意思,看九键键盘哈

这个密码梗来自@ヽ(゚Д゚)ノ 宝贝

猜的太快了朋友们,确实是 JZSB

阿蒲收手吧,别骚了.jpg



没有评论我就要闹了(?

大tag炸掉后阅读量几何式下降,热度倒无所谓,我心疼我的评论区_(:з)∠)_

直白点说,写手是需要回应的,不然我不如按头亲友看完给我repo……

评论(93)

热度(51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